我的,也是,到了,寂寞,我有

提問: 孤獨 問題補充: 什么是孤獨的危害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孤獨會讓你感到很寂寞,失落,難受,很想有個人來陪。我害怕孤獨,也討厭孤獨,但我有時也會莫名其妙地感到孤獨寂寞,感覺這個世界似乎走到了盡頭,迷茫沒有方向。但我一有人陪的時候,我又感覺這個世界充滿了希望,前途一片光明。孤獨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我受不了孤獨,孤獨會讓我失去力量。因為我時而孤獨時而熱鬧,所以我的情緒也時而低落時而高漲。孤獨會讓人消極,但有時享受一個人的孤獨也是很舒暢,很寧靜祥和的。可是孤獨的時間不要太久,否則就會讓人變得低沉。最好是能不孤獨就盡量不要孤獨,一旦孤獨就要學會讓自己走出來。有個人陪最好,盡量讓自己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