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的,也是,早上,晚上

提問: 我9月29日注射HCG促排,今天測ZZY顯示弱陽,是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末次月經9、15日,YC監測到30號排卵,29號注射HCG,今天早上測ZZY是弱陽,是懷孕還是HCG未代謝完呢??我已經35歲了,迫切想要寶寶,不知道誰能告訴我這個問題?? 医师解答: 看了你這個問題我也測了一下,也是弱陽。不過我沒用你說的HCG,那是什么東西?感覺你用的東西比我用的技術成分更高也更花錢。我上上個月才發現有排卵試紙這種東西。那試紙很搞不懂,第一天晚上是弱陽,第二天早上比上一次顏色深一點,但還沒到說明書上的峰值。第二天晚上是陰性。當時暈死了!死馬當活馬醫,根本就沒報什么希望,只想老公已經忍了這么多天。沒想到今早會有反映。等明天早上再測一次我想我可以肯定。我上次YJ是9.3號,28天一個周期,已經嚴重超期了。你再等兩天測一下吧,那個時候更準確一點。我的回答嚴重不粘邊。但希望對你有幫助。我們的年齡也差不多,而且我只有一個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