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也,也不,眼疾,就不

提問: 如何應對我姨媽的獵奇心理? 問題補充: 我媽她的妹妹也就是我的姨媽,她們的獵奇心理一個比一個大;如果你想去某地旅游,想拉伴的話,只需對她們這號人面前好好夸那里一番,尤其是我三姨,絕對會滿面紅光、眉飛色舞地為你搖旗吶喊,積極去--只有吃了虧才會后悔。8月份,就是我三姨在我爸面前搖旗吶喊、煽風點火導致我在漂流中雙眼進水感染發炎。她現在只要我爸一宣傳她就毫不猶豫地要去,此人不會游泳。我爸今日說要在下一個假期去海濱旅游--她第一個積極響應。她的獵奇心理給我造成很大的被動和惡果。我該怎么消除她的獵奇心理? 医师解答: 改變一個人是非常非常困難的!她每次都積極響應是因為每一次的參與都能夠給她帶來快樂或者其他美好的東西。如果說她在旅行中不斷地遇到煩心的事,那么她下次就不會這么積極了。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在她獵奇的時候給她制造麻煩,讓她再也不想去參與你們的活動了。她間接的害你得了眼疾,你也可以間接的讓她發生點什么(不過不能過分的)。加油吧!!相信自己!!我也不喜歡這樣的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