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我想,去了,都要,到我

提問: 做愛后吃了避孕藥,2個月后發現肚子有點變大了,期間就是有點尿頻,其他的和以前1樣,這算是懷孕了嗎了 問題補充: 做愛后在72小時內吃了避孕藥,現在都過去2個月了,發現肚子比以前要大了,出現了尿頻,有時候上個6樓就氣喘噓噓的,其他的和以前一樣。 我想問下 這算是懷孕了嗎?2008-10-01 19:28 月經的最后1天做的,這是什么期吖? 上個月是28號來的,這個月到現在都還米來,今天早上在我早飯的時候突然肚子 很痛很痛 ,這是什么原因啊? 速求速求1! 急急急急急 ....... 医师解答: 你雷到我了!怎么對性知識一點都沒有?!做愛后服了避孕藥,通常是不會懷孕的。你說2個月過去了,發現肚子別以前大了,除了尿頻和上樓氣喘外和以前一樣。那么我想問問你,你這兩個月是否來月經了?如果月經照常來了,那就說明沒有懷孕。如果月經沒來,不管是不是懷孕都要去醫院檢查。如果檢查結果表明懷孕了,那就按懷孕處理。如果檢查結果沒懷孕,就是月經不調,也需要治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