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炎,南京,鼻涕,鼻甲,都是

提問: 過敏性鼻炎 問題補充: 我的鼻涕也是較少,睡覺的時候有時還會鼻塞。感覺鼻子里好象有一些鼻涕,想把它弄出來,可它好像在跟我作對一樣,老是搞得我睡不安寧,家人也為我找了好多醫生,可鼻炎總是反反復復的,我想問有什么好建議嗎?2008-10-02 22:18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是過敏性鼻炎!!這個病很麻煩的,容易誘發多種病--鼻中隔彎曲,下鼻甲肥大!!我前兩年在南京做了個手術,但醫生說過敏性鼻炎比較難治,很難根除。如果你在華東附近建議你去南京軍區總醫院看一下!這個醫院的耳鼻喉科比較好!! 對了,過敏性鼻炎一般流的都是清鼻涕,白色的。如果流的鼻涕是黃色有可能就是鼻囊炎。哎,久病成醫了!!還有,過敏性鼻炎會可能導致哮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