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出,都是,才是,工作,很多人

提問: 我該怎么辦才好? 問題補充: 事情是這樣的,我大學才畢業的時候,先是在一家公司上班,因為干得不是很開心,工資也比較低,后來因為自己要考試,就把工作給辭了,在家里復習看書.后來我們樓下才成立的了一家小公司,是汽車運輸方面的,因為有一個熟人認識我,知道我辭職在家,就介紹我去那家公司干,媽媽也說你一天在家里看書,也應該先找個事情干一下,因此我就去了. 到了樓下那個公司上班,其實也就是相當于文員方面的,一天就是打文件、復印,幫他們ps下汽車圖片啊,幫他們維護一下電腦啊,其實像ps啊,維護電腦啊這些只是大學的時候來興趣的時候搞了搞,并不是自己的想從事的專業.但是應付那個小公司還是夠了,但是我是男的,我很不喜歡這種雜七雜八的事情,一點也不喜歡干這種事,當時感到心里特別煩,而且當時感覺上起班來就沒有時間復習了,感覺累,很迷茫. 后來因為自己心態沒有放正,做事馬虎,干起事情沒有心情,在工作中因為出了兩次差錯,老板就把我給炒了. 現在因為司法考試沒有通過,又要重新找工作,但是每次出門的時候都要從那家公司經過,心里感到有點自卑,很沒有信心,感覺就像是有人在背后嘲笑我一樣,我也知道自己錯了,沒有放好自己的心態,才畢業出來心浮氣燥,但是就是沒有勇氣來面對。因為那個老板以前是個農村人,現在自己開了家公司,還有bmw車,感覺像瞧不起現在的大學生,讀書出來一點用也沒有。 我現在就像是一塊大的石頭壓在自己的心里,感覺很對不起自己的父母,畢業出來還是找不到好工作,還在依靠自己父母。 我想請各位幫幫我,怎樣讓我走出這種自卑、沒自信的陰影,怎樣勇于面對自己的過去。主要是被那個老板炒了,自己感到很沒有面子,一天還要從那公司經過,面對以前的同事,真想變成一只老鼠鉆到下水道里去。請各位幫我出出主意好嗎,謝謝了!2008-10-03 14:50 提高懸賞40分 2008-10-03 15:51 我也知道沒什么大不了的啊,但是心里就是有一塊大石頭在心里壓著,壓著我喘不過氣來,感覺別人都在背后嘲笑我,說我無能,大學生出來和沒讀過書的沒什么倆樣,害得我一個月都沒出過門,呆在家里看書,媽媽笑我想個秀才一樣,我感覺自己很沒有用,各位大哥哥大姐姐,誰幫我把這心里的這塊大石頭移開啊,真的是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再這樣下去我快憋出病來的,沒心情干任何事情!!!! 医师解答: 這點挫折算什么啊?!真的談不上是陰影呢!呵呵~這只是一個人的性格磨練中的一次普通經歷而已啦。很多人都是這樣成長起來的。反正那個工作不是你心目中理想的工作,炒了就炒了吧,把時間空出來完成你自己真正想完成的人生計劃,這才是更重要的!希望你快些成熟起來,早日成長為一個堅強、穩重、有上進心、有責任心、有好人緣、有好頭腦的90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