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在,是的,他要,之苦,心也

提問: 我對老公沒那種感覺 問題補充: 我們倆是自由戀愛的,可以說是我習慣了和他在一起了,所以結婚了。(我對他從來沒有過心跳加快的感覺)不過我確定我一直是愛他的,把他當親人一樣離不開。不過他現在越來越不上進了,以至于我有點對他灰心了。他要求做愛,可是我對他一點那感覺也沒有了,我也做過夢,我明白自己也需要,可是一看到他就完全沒有了那感覺,我怎么了?怎么辦,幫幫我吧。2008-10-04 17:41 有時候我真想他去外面找別人做,回來睡在我身邊就可以了。 医师解答: 現在你對丈夫親情的依賴為主,平時你們夫妻雙方忽視了兩性角度的情感溝通,以至于有今日之苦,責任應該是兩個人的,可以溝通一下,并回憶一下戀愛是的一些美好記憶,逐漸找回你們失去的東西。他在事業上的進取心也是他要重新樹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